2021 年對愛蕊來說,是別具意義的一年,除了旗下 11 支保養品陸續取得 北美CertClean 純淨認證,七月時再次迎來了好消息,我們在 CertClean 舉辦的The 2021 Clean Beauty Awards,超越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,以「植感角鯊潤澤透亮精萃油」奪得第二名殊榮。

 

從投入申請純淨認證,到最終的美好收穫,這段過程並不如想像中簡單,但對於愛蕊友肌來說,我們始終不後悔踏上這段旅程,因此在獲得肯定後,更期待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心情。

 

以謹慎態度作好原料控管,讓申請 CertClean 純淨認證走得更踏實

 

由於 CertClean 的評鑑標準十分嚴謹,同時也相當重視產品成分的透明溯源,從原物料產地、製作廠商資訊到成分安全性等不同面向,皆經過嚴格的審核標準以及無數次的信件往來確認。

 

值得慶幸的是,在原料篩選與品質資料上,原先就建立完善的控管流程,除了擁有齊全的成分規格書面資料,也取得第三方的 SGS 檢驗報告,所以當 CertClean 機構單位提出原料證明需求時,我們才能快速又確實的提供產品資訊。

 

在落實品質的管理制度下,我們擔起身為純淨品牌的責任感,用謹慎心態面對每一個環節程序,為每個保養品賦予雙倍的用心。

 

愛蕊友肌角逐國際市場,榮獲 Clean Beauty Awards 北美獎項的純淨認可

 

在文章開頭我們有提到,愛蕊友肌以山海顏系列的「植感角鯊潤澤透亮精萃油」,獲得 The 2021 Clean Beauty Awards 獎項肯定。

 

油性保養產品的需求源自於歐美地區,因為西方國家的氣候較為乾燥,民眾容易有乾性肌膚、泛紅不適的情況,精萃油則可以幫助補充足夠油脂、提升肌膚舒適度,所以廣受西方人的推崇,而對於多為混和性肌膚、敏弱肌的台灣人來說,也相當適合在冬季、換季時節使用。

 

我們針對台灣氣候與亞洲人膚質,以溫和植物精華,打造清爽不黏膩,能使肌膚飽滿光澤的精萃油,特別的是,我們以東方品牌的身分,不僅一躍擠進北美榜單,與眾多保養品牌角逐國際市場,最終勇奪第二名的優異成績,這對我們來說,絕對是莫大的鼓勵。

 

選擇投入純淨保養、純素保養,不僅是想要找到符合肌膚需求的安心配方外,也是因為在意產品與原料是否對環境友善。

 

對於我們而言,取得 CertClean 純淨認證、獲得獎項,不只是品牌榮耀,更期望藉由純淨標章,提供善待環境與肌膚的保養新選擇,讓消費者在挑選保養品時,能夠全然放心、盡情感受純淨保養帶來的簡單美好。

 

🌱了解更多🌱

愛蕊友肌的純素保養 & 愛蕊友肌的純淨保養 & 植感角鯊潤澤精萃油